close
這次是我在屏東第三間光顧的素食餐廳了
之前只會一直去"上海"吃
以為屏東都沒有人才了
素食只有鐵板燒跟湯能吃而已
這次這次
同事帶我們去吃的一家餐廳
外觀看起來很古典浪漫
讓我愛極了
以為波羅蜜為什麼叫波羅蜜
本來覺得是水果
到了裡面才明白
原來店家是非常虔誠的佛教徒
店名的出處是心經來的
話說他的東西真好吃耶
主餐還附湯、飲料、沙拉
我吃的焗烤才160
義大利麵150
我覺得它的辣椒很好吃
自己炒的辣油都好香喔
尤其是沙拉吧
連我不喜歡沙拉醬的油膩
都可以入口喔
口味是百香果....
感覺沒有沙拉的油膩
也沒有像果醬的甜
而是有點像百香果加一點奶昔的感覺
店裡面6點半到7點半都有古箏的演奏喔
完美的讓我以為是放CD
不過那是我夢想中的古典美女....80分
非常有氣質啊
店內可以拍照喔....
佛書可以出借喔....
是個拍照用餐都適宜的好地方唷
下次我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74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